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新的/开始。

(这照片是去年拍的,难得可以看到那么美的日落光线就把它拍下)

谈起拍照,好久没有出外拍照了,我发觉我真的很爱拍照,
在不久之前,翻开自己收集的摄影集,竟然又超过3000张的照片。
真的很恐怖。也不懂要怎么处理,要好好的归类了。

翻翻一下看见了toa的floder,里头放的都是一开始来这艺术学院和朋友们
所拍的照片,看这大家一路走来的日子,每个都变了,因为大家成长着。

那时的无知,天真的想法还过的蛮快乐的,真的很怀念那时后,
一些朋友呢,半途中离校,还满伤心的,以前的那种没有任何烦恼的日子,
实在太好了,现在呢?想到都觉得好笑,现在那种的日子根本就不可能发生。

想到自己也改变了许多,一向来都很乐观的我,无论发生在大的打击都还受到得了,
因为身边的好朋友不断的给予我支持,令我更坚强。其实现在还不错,
生活的很好。相当满意,呵呵。要毕业了,以后大家各走各的。

时间过得很快,也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,好像梦一场。
好想现在毕业~我要去环游世界,到处见识见识,做一些有意义的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