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终 / 于。






今天终于买下了要的鞋子,还蛮开心的,
还买了手饰,耳环。超爽的~不过这样
我也破产了。要省省吃用了~逛完街后
还看了一部电影,i love hong kong。充满
人情味。又感动又好笑,值得看。
有人的礼物还没买到,希望可以找到。
又是一个伤脑筋的二月。:) 不过还蛮爽的啦。
现在好想什么都不做,就上上网,逛逛街,
简简单单过日子,好想跟宝贝们拍照,就是没时间~
明天在拍吧~
今天心情超好的,加上每晚有你的陪伴,
什么烦渣事都忘光光。 :D
好想做自己想要的东西,讨厌,就是不行。
继续做功课咯~
明天要去买礼物~爽~:D

2 comments:

  1. 当然咯。。买到了自己的心头好。。~
    简简单单的生活。。~都是没个人都向往的。。~
    有时并不是日子很复杂。。是人自己本身思想复杂。。~
    所以搞到自己与身边的人,都非常的痛苦。。。~
    出来社会工作了。。。~真的是看透了很多事情。。~
    见过零零种种的人。。。心里真的觉得很感慨。。~
    但没关系。。~最重要的是。。~不要轻易受他人的影响。。。~
    坚持自己的意念和想法。。~那很多的“复杂”的人和事。。~
    自然而然的会离你远去。。。~
    真的很想以前大家一起在太平的日子。。~
    去哪儿总是一大班的。。~游山玩水的。。。~
    没有多余的陌生人。。。~就只有我们。。。
    但我们还是得跟上社会的脚步。。。~
    读书-工作-赚钱-养父母-建立自己的家庭。。~
    这就是所谓的定律。。。~
    当然这其中也可以包括很多的东西。。。~
    爱~永远都是最伟大的。。。~
    所以重点是~我们会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所有的人事物。。~
    如果我们的心态是简单的~
    那么所有的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。。^^
    与你共勉之。。。~我亲爱的贝利。。^^


    欣仪笔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坚持自己的意念和想法。这我一直在做~呵呵~
    也对“复杂”的人和事,自然而然的会离我而远去。
    好像以前一样,游山玩水。
    可是现在面对着社会,没那么简单咯~
    见机行事,好开心哦,现在的我过得很好~
    我会好好地~你也一样,一定要幸福哦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