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好/朋友。



好朋友,
有时找找他们分享自己的快乐,
有时听听他们在诉苦,
有时他们在听自己的心声,
有时一起谈谈未来,
有时一起八卦人家的事,
有时一起玩乐,看戏,走街,
有时一起做功课,拍怕照,录录影,
有时需要一个肩膀依靠,
可是却不用说那么多话他们就明白一切。
我好庆幸有一班知心好朋友陪我一路走过,
(特别是现在在学院时期的好朋友)
不开心时他们安慰我,
开心时他们同我一起欢笑,
一点都不后悔来这里,
朋友多没有用,知心的每几个,
用有色眼镜看人的一大堆,
还好我找到了,
有个特别的朋友,
他对我而言他很好人,我也没想到他对我那么好,
什么事我们都一起分享,每次都听我诉苦,
每次都安慰我,虽然他不是很会讲话,当我最需要他的时候,
他总在我身旁支持我。呵呵,谢谢他一路陪我。
除了他,当然还有其他的,很感谢他们。
我们要一起活到老,那时在谈谈成年往事。。。。。

给另一个特别的好朋友,很开心认识到你。
在我眼里你是最棒的。永远给予你支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