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順其/ 自然。

这首歌送给现在的状况,有好多事情都掌控不到,
有很多东西也控制不到,有好多好多东西也意想不到,
有好多突然的事情就这样发生,不管是好是坏,
我只能以笑带过,对与错已不重要了。一切順其自然。
好多东西让我从中学习到很多,可能老天要考验我吧,
那我只好接受吧。未来的还有很多要走,就勇往直前吧,
过去的就回头望一望给微笑 :),继续迎接前面的挑战。
没有什么是能难到我的,就算在最低落时都要马上就站起来。
谢谢有一班那么疼我,了解我的朋友们,你们是最好的~
一路支持我,陪我。感动。还有你,谢谢你。
有些成长是靠经验累计回来的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