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心情。乐

昨晚上完课后,感觉好轻松,因为可以回家睡觉喔。
兴奋死,在回家之前,老板约去吃肉骨茶,讲真的很就没有吃了。
超喜欢吃干的肉骨茶,飘这一阵阵的鱿鱼香。真的是人间美食啊~
结果老板不去了,他妈洗他回家吃饭,可惜。结果呢,我们只好自己去吃。
老板借我他的电话用,真谢谢他。讲到这点话,就很伤心!自己糊涂才会给
人家拿走。现在沦落到要用人家的。以为爸妈会洗我洗到够力够力,啊结果
咧,他们讲你一定是要换电话了才弄不见。讲了一大堆好笑的酸我,哈哈
只好傻笑,不过真的很难过啦~跟了那么久会有感情的啊~不舍得啦。讨厌~

爸爸还特地打来说,等你回来才去买你要的电话。想告诉他,爸爸,我要买
iphone 4。会不会有点过份呢?其实老妈老早就给我钱去买,只是一拖在拖。
老爸老妈最疼我,每次都会满足我。就像圣诞老人一样。以后我一定要当他们
的圣诞老人,带他们出国旅行,吃喝玩乐~^^

本想昨晚要,整理照片的,实在太累了,只好休息算了。ma lat佬昨晚竟然要在
网上网购,因为不会看华语结果被挖起来面对这那荧幕。天啊,累死了,还要
当翻译员。毕业找不到工可以考虑这行。好好笑的他,竟然在我旁边自夸自己
有小帅,我当然取笑他啊,哈哈哈他不爽,好笑死,那不削的脸。昨晚还看了
我最爱的网站tiffany,超喜欢的。我希望可以买到,更希望有人送~哈哈哈,想得
美~不过如果可以想存钱买。好多东西想买,不中马票的话我看我这一生休想可
以买。

新年快要到了,衣服还没买齐,所以今天开始要买了。慢慢一件,一件买。没那
伤。所以要去购物咯。毕业旅行,大家都在选要到哪里哪里旅行,马尔代夫,
台湾,香港,magao.........到底去那里好,好想去完全部,可能吗?
小姐你想太多了)不过因为要顾虑钱的问题所以只能去便宜的地方,有的同学
负担不起,所以呢打算去香港算了,我的目的Disneyland终于实现了!!!
真的好开心,不过还不懂有没有得去,希望有吧。兴奋死~

现在又要开始,准备礼物了,希望可以买到咯~ :D (秘密自high中)
开心啊~又是惊喜了 :D

最近心情好,就连做功课也觉得爽,哈哈,最后一年了,我要加油把它干好。
学生生涯要结束了,好不舍得 :'( ,在这几年里发生了不少东西,不过以后只能
回味,所谓往事只能回味。会开开心心的过完这几个月,然后我要疯狂的去
玩!!!虽然讲2012,会发生地球毁灭,不过你相信咩,我才不理!要尽情
的享受我的人生~


今晚一定要整理我的照片~一定要。好了是时候准备了,我要去血拼~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