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2011 Year of RABBIT :)


2010年终于都过了,
在这年里发生的事玲玲种种的,
不在意他人怎么想,做我自己,
加上你的加油打气,让我安心许多。。。:)
有时自己也要反省一下。。。。。
然而也有好多的奇迹环绕在我身边,
感谢上天的眷顾,天公伯啊!谢谢你~
还有一班傻里傻气朋友仔陪伴这我。谢谢你们~爱死你们了~

在新的一年里,和其他朋友仔去了马六甲倒数~
吃喝玩乐样样做~开心死。。。
新的一年里,希望样样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的度过。 :)
接下来就要迎接农历新年咯。
我要疯狂血拼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