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Wuhu!~~~~

终于都放假了~开心死。
第一天的假期就献给了ikea。。。。
出发前大家的心情简直就是放松到不行。
没有功课的约束,轻轻松松的去走街。
(只是暂时而已,好过没有)

嘻嘻哈哈的就过了一整天。。。。。。。
爽啊~

接下来的节目就是去槟城~
又要开始把相机拿出来闪死它~
好久没拍照了,相机都要老死掉了~

回家就跟老爸老妈去喝茶,
可爱的他们超想我,还约我去逛街~
等我哟~ 很快就见到你们了~
爱死你们我的爹地妈咪~


大家的大和照。 ^^v

我的第一张圣诞照~
他们都在红色球里头~ :)

我的好姐妹~花姐。

我们会继续的努力的玩下去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~
Align Cent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