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乐。


生活可以很复杂以可以很简单,
我们不要总是活在忧伤和痛苦之中,
看开点~爱自己多一点 ^^
太执着也没有。。。这会让自己更辛苦。。。
我才没那么笨~只有笨的人才会活在痛苦之中~

不为一些不值得的事物而觉得生活总是那么的痛苦无助,
人生的方向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,有一天阳光大道等着我们走,
放开自己,高傲的活着,只要自己幸福开心的,
痛苦过去的伤就让他随风而去吧....
告诉世界我们属于现在而不是过去.
谢谢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些。
很多事情没有对与错。
只要自己开心就好,人生没有多个十年。
现在享受与珍惜拥有的~
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做,做么写。
现在活得很开心,要大大声告诉你
我幸福得很~ :)

不开心的时候白天看看蓝天晚上看看夜色,
广阔的天空自有属于我们 爱,宁可高傲的发霉不要低调的恋爱。
跟自己说我是最好的。保持一份自信。
~这是要送给某某朋友的。。。^^祝你也幸福~

今天学会一句信者得愛
所以我相信~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