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精神梁柱之一


这是我的精神梁柱之一,
它带给我很多希望和奇迹。
我要感谢阿东把这东西分享给我。

原本不可能的东西,竟然变可能。。。
哈哈哈难以想像,夸张到我也不懂怎样好。。。
好啦当我懂了以后就分享给我身边的好朋友。。。。。

只要相信可以,那就可以。。。
坚持是很重要的,讲到容易,做得到的没几个。
要做到那少数的你就成功。。。

不理会别人怎么看你讲你,自己开心就好
我过得很开心,而我会继续的想~ ^^
因为我知道它一定会实现,目前有成功列子。。。
开心死~ ^^

mc,yokey,tong,jyson,mei yee and all my dear frens
DREAM ON IT.......
它真的存在。。。。。

未来的目标在不远之处~
等我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