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甜/点。




昨天,被花花约出去,我们吃,聊,逛。
到处乱走~今天她去上海~出国哦~爽啦~
所以就出来密她~走着走着,看到我的爱郎~~~
哈哈哈~所以把它买下来咯~呵呵~开心死~
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站在迪斯尼乐园!!!
这一天一定能到来!!!!!

米奇我爱死你!!!!!你是我的一切~

现在开始存钱然后去!!~

那甜点我不舍得吃啦~ :'(

2 comments:

  1. 好可爱哦...都不舍得吃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~可是还是吃了~其实不是很好吃~哈哈哈哈~怪怪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