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KEEP BELIEVE IT



这是我相信的~ 因为它慢慢的在发生~
还有好多好多的梦等着去实现。
人们常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让我告诉你~ 有!!!

真的只要光想就真的行~
tong zhi 所讲的一切一切我都很相信。
负面的东西对我来讲已经不算什么东西了~

好的东西只留给永远相信它存在的人。
这句话我永远记在心里~

所以我都得到我要的~谢谢所有的一切。
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~要不然为何当初那么执着要拥有的一切为什么~
永远想这,世界万物多美好~ 那就会吸引所有好的一切来到你身旁~

有你在身边不断的支持我,好窝心。爱你哦 :)

对不起,有时候自己相放弃自己,不过我很快的有爬起来了~
恢复能力 有90% :) 这就是我,永远活在快了中 :)
o^^v 迟点在给个惊喜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