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听了好多以前小学时代的歌曲,突然好想回去以前那无忧无虑
今天啊,翻看以前的照片,我指的是刚来the one升学时。
看啊看觉得怎么那么快就近三年了,时间过得很快,
以前的同学变了许多,以前常参的朋友都很少联络了,
想起以前大家一起赶功课,一起上学,一起玩,一起唱歌,一起吵,一起颠
一起伤心,一起吃,一起去旅行,一起迟到,一起庆祝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和一些朋友们一起住,那些一切一切的回忆一幕一幕的出现在脑海。

谢谢他们给了我很多很多回忆。想到就快要毕业了,以后大家的生活会是怎样呢?
第一次和tong和yoke wan 分享这一切一切。我们一起稀里哗啦的。。。哈哈哈哈。
自己还播background music,蛮配当时的心情。讲到最后只有一句不舍。。。。
人吗就是这样咯,哪里有不散的酒席。你曾经给过我的一切一切我永远都会埋在心底下,
谢谢给过我的,虽然很短暂可是我觉的是最美的回忆,就想烟花啊,
爆开的那一刻是就最灿烂的。现在的我仿佛找不会以前的自己,有点迷失了,
那永远都快乐的贝利呢?仿佛就快要消失了。可能就在未来啊,她在未来等待着。
现在的她仿佛每天都要穿上一层伪装的衣裳,自己有时在干嘛也不懂。。。

tong zhi send给我的:

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欢笑,你善良,调皮,任性,霸道与贴心。你看起来活泼好动,但实际内心深处,你有些自卑而自负,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,你很在乎
别人对你的评价,你的性格像小孩,单纯直接,情绪化,喜怒哀乐写在脸上,你没有心机,但也缺少些自我保护的能力,你表面看来很容易相处,但想要走进你的内
心世界其实并不容易,你需要人家的鼓励,包容,宠爱和肯定,其实你也常常自我反省,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码80%的完美,但你似乎没那个毅力,所以你的情绪
变化无常,一定是被这些因素困扰的。



讲的很对 :)。。。。。哈哈,今晚有很多感触,将来还在等着。
我有样东西要现在计划,不然就来不及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