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中秋节快乐

今年的中秋节感觉很不一样了~
往年的中秋都跟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在一起,
记得有一年,住在好远的我约了一班朋友来我家点灯笼。
那年的我们虽然忙功课,可是却很开心的一起过。。。。。
而今年我们已经不一样了,好多事情讲变就变没有任何的准备下
就来了一个惊喜~ 是好是坏见人见智。
所发生的一切不是结束的开始,而是一个新的开始~
要坚持一样东西是一个很难的挑战,
上天安排这种种的考验,会有它的原因,
我只能去迎战,过完所有关卡~

我要谢谢他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忆,
我们的所有一切一切,不管未来是怎样的,
我会以一个期待的心情来迎接它的到来~


在这要祝大家可以过一个开开心心的中秋节~
中秋节快乐~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