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my little holiday T..T

好快哦~一转眼就过一个星期了~恐怖!!!!!

不想回去啊!!!!一点都没有想念过那里的一切 T.T

讨厌!!!‘==’

还有好多地方还没去~好多照片还没拍~
时间不够多,想到开学就累~感觉有放假好像没放假那样~

这假期算还蛮不错,可以不要那么快过吗?
才觉得刚开始~

难以想像菊花林和yokey会来玩~哈哈哈看他那傻海的样就够笑一整天了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还有呆呆的yokey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谢谢我的家人带我这里去那里迟,救命!!!又肥了~
谢谢我的朋友仔配我谈天,逛街,走走。。。。。等等~
有你们陪我真好。。。不过好快就过了~讨厌死!!!!!!!!

还有三天就去怡保,隔天就回去那讨人严的鬼地方~啊!!!!
还没开学就感觉到那种压力~救命~愿神会保佑我~

回去有一大堆的照片等着收拾~够力了~

好了累死~睡觉算了~晚安~明天继续~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